歡迎您來訪我們的網站,這是一個篤信聖經並正在成長的教會, 成員以中年工作家庭為多。聚會人數尚在百人以内。成人聚會用普通話(國語),青少年聚會則用英語。會堂位置在休士頓西南(中國城區往南約十分鈡), 598號路都很近,所以從各處來都很方便。 

    主給我們許多恩典,包括自己的會堂。我們以爲回報他恩典最好的方法,就是把自己奉獻給主作神家的僕人。弟兄姊妹來自世界各地,有熱心並切切實實地學習主的話。在生活中彼此建造,也常結伴到附近的城市和校園傳福音,一起在華人禾場上同工。 

    您剛到休士頓來嗎?您在尋找教會嗎?如果您願意有屬靈的同伴,願意為神的家挂心,願意相信施比受更有福,願意做一個服事神的僕人,歡迎您來與我們同行。因我們知道信實恩惠的主正與我們同行,象他今日與眾教會的兒女同行一樣。 

    你可以給我們留言,我們會主動與您聯絡。願主道快快行開,願我們都醒醒做工,預備主來。 

  

 MC900436392[1]      教会地址:

 

Address:

10251 Bellfort Chase Dr., Houston Texas 77031

Tel:
(281)561-9747


 

 教会地图